舞袖盈香

日常沉迷FGO中,CP杂食但不拆,墙头多似海,日常发点渣图在LOF做个存档~( ̄▽ ̄~)~会默默给产粮大佬们打CALL

Fgo每年的传统艺能~生日特别对话,今年找了几个新抽到的英灵的祝福记录一下

和哥哥隔了两年才抽到的阿周那,生日祝福还是非常正式的,就是不知道芭娜娜啥时候才能抽到[二哈]希望能早点来吧。

志度内还是很可爱😊伊莉雅赛高~

吉娜可我是单抽出的,可能是因为小太阳来我迦来得实在是太早,导致和小太阳因缘深厚的某宅女来得特别轻松,这个生日祝福也很符合她死宅本性了。

紫式部直接生日劝我多看书,不愧是文化人呢

泳装葛饰北斋的祝福其实让我还蛮唏嘘的

兰陵王真得太男友力气爆棚,超级爱他

马嘶的祝福真得是笑死呢,劝人好好活着

藤乃大小姐,你真得不是在开车么,放我下车

小马老师真得是一本正经给祝福

泳装特工卡米拉祝福太时髦洋气了呢,超爱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袖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