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袖盈香

日常沉迷FGO中,CP杂食但不拆,墙头多似海,日常发点渣图在LOF做个存档~( ̄▽ ̄~)~会默默给产粮大佬们打CALL

掐点看完了《命运-冠位指定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第一话,发点观后感吧,毕竟第七章是我打FGO打得非常真情实感的一章,之前熬了好几个晚上通关完鸡血上头就在老福特上写了要好几千字的游戏剧情碎碎念和人物分析了。其实后面几章打完感触也很深,但是最后还是败给懒癌没写。
        开头那段夜幕中暴雨闪电,恩奇都死去碎裂消失,A闪满手鲜血仰头望天雨水混着泪水流下来的刻画真得是刀中夹着玻璃渣ಥ_ಥ再一想《吉尔伽美什史诗》里面那段挚友死去的章节刻画,只有无语凝噎了。下一秒就切到第七章C闪在乌鲁克皇宫王座上醒来的一幕,啊,吹一波闪闪的美颜盛世(º﹃º )闪闪去停机坪视察了一下知道迦勒底要来人了
        然后藤丸、马修、罗曼医生还有达芬奇依次出场交代了下一至六章的故事,准备好了就去空降乌鲁克了。啊,看到医生这张脸我真是百感交集(╥ω╥`)
        到达乌鲁克之后就是手忙脚乱空降→落地遇到野怪→马修超飒CARRY全场→某丢了坐骑的冒失女神伊什塔尔靠砸藤丸成功缓冲落地→野怪又出现了→伊什塔尔AOE清完野怪→野怪又又又出现了→藤丸和马修摆好阵势准备和女神联手打怪,结果某不靠谱的女神找到了坐骑说走就走→那藤丸当然是带着马修跑啦,但是还是被更多的野怪围了→然后“恩奇都”出现了,超飒清完了野怪,并且表示是藤丸一方的,带藤丸去乌鲁克王城。
        中间还穿插了医生的闪恩 天之契和天之锁 关系的知识科普,啊,简直暴击(╥ω╥`)
        片尾字幕完了之后可爱的安娜和欺诈犯“魔法少女梅莉”也出现啦( ˘•ω•˘ )我现在最期待得就是未来能有芙芙踢脸的精彩演出(・ω< )★
         第一话给我感觉就是作画还行吧,就是藤丸他们到乌鲁克之后的观感就很公路旅游片,特别是最后他们被带着去看巴比伦尼亚绝对魔兽战线的那幕,就很像跋山涉水终于登上旅游目的地的感觉_(:3」∠❀)_总之感觉就是背景画得出奇地好看和精细,人脸么,反正都是武内脸。
        可能对我而言,第一幕那段演出里面所表现出的那点史诗原著里面的悲剧意味的东西就足够让我愿意追下去了(ง •̀_•́)ง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袖盈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