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袖盈香

日常沉迷FGO中,CP杂食但不拆,墙头多似海,日常发点渣图在LOF做个存档~( ̄▽ ̄~)~会默默给产粮大佬们打CALL

上次魔伊池抽到伊莉雅之后,我发现我目前算是把国服出的卫宫一家都抽齐了,之前一直去my room里面听互动对话,昨天跑去一看……果然我想象的卫宫一家在迦勒底好好过日子的情景都是泡沫啊_(:з」∠)_切嗣爸爸处于一种六亲不认的独行侠状态,然后红A也没有特别语音,伊莉雅是认出了太太但是觉得这个太太和平常的妈妈不太像,对红A是觉得眼熟,太太是花样告白切嗣爸爸(看得我特别虐哦),切嗣爸爸满破卡面还是一个太太的虚影抱着他,就非常苦了_(:з」∠)_小黑简直是拿了剧本似的,她全都认出来了,知道是切嗣爸爸和红A,但是她又不承认这是她所认识爸爸和哥哥会走的道路,所以也不去相认_(:з」∠)_哇,太苦了,我辛苦抽你们出来你们就不能过个平常日子啊(。•ˇ‸ˇ•。)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袖盈香 | Powered by LOFTER